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,其實我們的人生處處充滿銷售,這是一個銷售為王的時代,銷售已遠超出其職業本身所具備的含義,而銷售現階段成為一種良好的生活方式,也是一種貫穿和滲透於各種生活環節當中的生活理念。我們經常看到銷售人員見到客戶就迫不及待的介紹產品、甚至報價,有的業務恨不得馬上就開始成交,聽著這種專家般的講解,往往讓人感歎其銷售知識本身的的嚴重匱乏,這使得他的專業知識往往不能夠得到很好的發揮,其實,最好的銷售技巧在於兩個字“簡單”,銷售技巧是有規律可循的,就像撥打電話號碼,簡單的次序一定是不能錯的。

銷售的基本流程是大家所熟知的,小編在此結合實際銷售工作經驗的粗淺體會,從見面、開口、提問三個方面,總結出最實用銷售技巧:簡單。

1、99%的銷售員,一開口就輸了我們都願意和一位善良、正直、可靠的人交談。科學家們研究後得出,初次進行見面時最佳的對視訓練時間是3.2s,而大多數中國人在我們初次見面的7秒鍾內就已經可以決定對對方的第六工程觀感。

這是要求業務員少說話,多聽,因為說話的人畢竟話要丟。我們經常說“三思而後行,三思而後行” ,即使網絡是一個多功能的語言交流平台,但過多的談話也會令人生厭。想說話了可以對自己說、因為囉嗦的話幾乎沒有人願意聽,當我們與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時,先對視3秒,站直微笑然後攤開雙手,精准的喊出對方的姓名,然後准備迎接一切意想不到的機會。千萬學生不要無精打采,渾渾噩噩,耷拉著中國脖子,如果連你自己企業都沒有精氣神兒,別人學習怎麼發展可能去信任我們?

不要著急,訥於言而緩於行,有句訓誡是,訥於言而敏於行。我們可以知道,在某種情況或某種社會環境下應該是訥於言而緩於行,事情的緊急程度與說服的有效管理程度進行密切結合相關。當你試圖讓對方立即答應某件事時,對方往往更傾向於堅持原來的想法。更糟的是,如果這時你變的急躁則會使得他們做起防衛的姿勢,甚至開始反對你說的每一句話。“不積跬步,無以至千裏。成功的廣告銷售人員的業績是優異的,但這是靠一個個小目標的達成不斷積累起來的。當然緩和社會還有個不為人知好處,就是我們可以在別人失敗的基礎上、走向一個成功的捷徑,抓住發展時機,觸及到對方企業真正實現需求。

提供保險銷售技巧課程,金融地產等不同行業的營銷技巧訓練,助你加強視覺優勢。

當信賴感建立起來後,你和對方都會感覺很舒服。現在是時候問問題,找出客戶的問題是什麼,也就是他想要解決的問題。我們很容易犯一個錯誤:雖然在和客戶交談時,邏輯清晰語言有力,但卻毫無意義。因為完全沒有觸及對方的真正需求。

抓住時機,體貼客戶,隨時准備滿足客戶甚至准客戶的需要,甚至和你的廣告銷售毫無關系的事情,也要熱情解決,你不清楚他什麼時候就真地給你合作了。

我們的銷售人員只有知道顧客的真實想法,才能對症下藥解決顧客的異議,最終完成交易。完美的談判其實是摸清對方的底線或需求後,在比對方的預期稍高一些的位置提出方案,得到多贏的成果。

相關推薦:

4種銷售管理技巧和話術,銷售世界冠軍的5條金律!

銷售人員需要掌握的4種銷售技巧和話術!

最好的銷售技巧就兩個字:簡單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銷售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weng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